close

韓國炸醬麵 (韓式炸醬泡麵)(

小八的泡麵時間~

黑抹抹的炸醬泡麵怎麼煮?


1.1包用600ML的水,水滾丟進泡麵及蔬菜乾料包 (白色那一包)

2.煮個五分煮後,把水倒到剩8湯匙的水量,再放回爐火上 (開小火就好)

3.把醬包粉(金色)倒入鍋內與麵拌一拌,再倒入油包,小火再煮一下就可以了... (收湯汁嗎? 啊知~可能吧')

4.可以去吃啦~

 

韓國炸醬麵 (韓式炸醬泡麵)

 

 noodles-4.jpg

noodles-7.jpg

韓國炸醬麵 (韓式炸醬泡麵)

差一點忘了~ 在煮時,可以高麗菜切,一起加下去煮喔~  也蠻不錯的~

 

 noodles-6.jpg  

以前在澳洲還沒認識田大少時,

在澳洲看了一部韓劇,片名是? 忘了~

但~韓劇很常出現的那坨黑黑的麵,真的好吸引人~

於是,我也在澳洲的華人超市裡買了一包~

結果~因為那時根本看不懂,也沒注意它的煮法~

所以把醬料全一起倒進去煮完後~~~

靠~~~~真的不是人吃的東西?

(那時剛好有個外國人從我附近走過去,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這是韓式泡麵,但那不是人吃的東西~於是他吃了一口~ 嗯~~~果然不是人吃的, 還一起批評了一下這包韓國泡麵~

 後來認識田大少後,我才發現~ 原來是自己亂煮的關係,它還真的"他X的好吃哇~~" 所以~~~ 誤會大了~~~呵呵~~~ )

韓國炸醬麵 (韓式炸醬泡麵)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