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的,今早被我肚子裡那一位給叫醒,
應該說,是被踢醒~
而且還踢得不輕,
一直在我肚子裡滑來滑去的,
而且我覺得還是蠻大的滑動,感覺得出肚皮一直在波動著~
於是我帶著我那愛睏的睡眼,並戴起我的眼鏡來~
瞧了一下,哇~~~~真的~~~ 有始以來最大的滑動耶!
好神奇!!


那當下,我很想拍下來,但~ 因為實在抵擋不住睡魔,
稍稍的看了一下子,就又躺回去了~


目前大部份的時間,肚皮上是呈現小小的滑動,
每當我拿著手機要拍攝時,肚皮就不動~"~
可能,不想被我拍到吧!


(目前30週大,快滿31週了! 肚子越來越大了~
  昨天我公公也說,我的肚子超大的,感覺好像會提早生...
  是嗎? 我想~ 可能是我太會吃的關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