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一直好想吃Emart超市裡的披薩,但田大少一直阻止我,
因為他說那個他跟他朋友們都不愛,可是我一直看到好多人都有買喔!

怎麼會不好吃? 不想我吃吧?????


上次,我硬是要求買了一盒。(也有另外賣,一片一片的, 若整盒吃不完,買一小片的也可以~)
哇,整盒真的,好大塊唷! 超爽的~ 而且都是我一個人分了近四天把它全吃完~



 餅皮是厚的那種,我個人挺喜歡的,不喜歡餅粉味重的人, 這個就~"~
餡料上面,是有點點油的,但滿滿的起司,底下是蕃茄醬, 還不錯吃, 就愛吃這種簡單的口味!

這個對我愛吃披薩的人來講,都能接受,也會再次購買,
而且價位在₩12000左右,有便宜到。


這個走能吃飽路線,對披薩有要求的人,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