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早餐時, 老田田跟我說: 今天是10月09日  ""韓國 世宗大王 韓國文字""發明的大日子,

 以前這一天是國定假日,是有放假滴!!!

但現在已經不是了。

真不知他講這句話的重點是?

想放假還是想讓我了解什麼???????

其實他以前有跟我講韓文字發明的由來,

但基於我一點好奇心都沒有, 聽聽就算了~"~  其實我也記不得啊!

 


 




記得應該是婚前吧,坐在車裡,

婆婆問我說 :台灣街道兩側都像這樣嗎?都有樹或花堆林立嗎?

嗯…我想了想,實在沒太大留意,突然想不起來耶~

 (這是要找話題跟我聊天嗎? 其實不用這麼客氣呀~ ),

但,我竟回答: 是。

現在想想好像台灣的樹很少一直都這麼大大顆,

也沒有到處都大樹林立吧 是吧! 哈哈哈! 也沒差拉,

之後婆婆有來台灣, 我想她自己親自體驗,

總比我一直亂掰的強!

現在韓國早已入秋,是個四季很分明的國家,空氣又乾

現在僅管正中午 大太陽下,風吹來…哇…是涼的。

有一點小冷,記得要帶個外套。 ""秋意濃啊""

 

現在街道兩側的樹,樹葉都有一點轉黃綠色了說!

樹葉們也在悄悄換上新裝了!! wow~~~~~~~~~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