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後從CHILLIS 搬來了YHA住了幾天..


這裡面也不錯拉..


只不過,我都睡上舖.. 他們上舖 都沒有圍欄耶..


每次睡,都很怕滾下床去.. 那就糗大了...



.



(呵... 沒想到.. 來到了國外.. 還是去吃了麥當勞..


 實在很不想吃.. 不過.. 看了看價格..比價了一下.. 麥當勞算是便宜的餐點了..


 一個餐 大概是五塊左右的澳幣.. ^^" 還不錯吃拉.. )


.


.



這算是達爾文的郊區吧~~~


在這裡沒車, 光用走路.. 真的.. 會走死人.. 會中暑說...


太熱了...




 



.


來到了達爾文那麼多天.. 一直到 4/10 才真正跑去看夕陽...


可惜... 孤家寡人, 夕陽再怎麼美 怎麼看 也不會有浪漫的FU~



我想.. 我真的無聊到爆了.. 連垃圾桶拉...


廁所拉...


郵筒拉...





.


來達爾文.. LONELY PLANTE (不知道有沒有拚錯字說.) 這本書有介紹..


一定要來美術館走走..


於是.. 我們也去了一趟.. 但是... 都寫英文.. 有看沒有懂哩..


整個FU 都沒了...


裡面有很多部份 是有標示不能拍照的, 所以.. 為了避免出錯, 我進去後.. 都沒有拍照說..~"~



逛完美術館,看到外面的海.. ↓


哇塞... 都沒有人耶.. 所以.. 我們只站在岸邊.. 沒有靠近..


記得.. 當時還遇到當地的原住民吧...


當著我們面 不知道說什麼說..


好像想跟你要錢之類的.. 好恐怖喔..驚驚..


.


達爾文↓


↓ 他們的廁所.. 還挺乾淨的拉..


.


在CHILLIS外面.. 白色上衣這個.. 還對著我打招呼拉.. 歹勢拉...





在當地遊客很多.. 背包客也很多..


大多數的人都很友善!


不過, 夜晚.. 因為都是BAR居多,很多人都會喝酒..


所以.. 夜晚沒事別亂出門.. 要出門記得最好要有伴同行拉..


記得.. 某天夜裡 還看到有人喝醉 在幹架咧! @"@


我想.. 那個人心情不好吧.. 有點情緒失控..


之後就看到他的友人 上來架走了.. 沒鬧出什麼大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