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讓我明白了.. 我的灰色地帶.. 到底為何..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灰色地帶..


對於灰色..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跟說法..


我的.. 很不好..


今天算是今年第二次去墾丁..


第一次在一月份時,跟一位女同事去.. 去了兩天..


很多人問.. 怎麼去墾丁可以去到兩天??


按怎?  不行嗎?


沒有目的地的.. 沒有計劃的.. 就想去住上一晚..也不可以嗎?


拉回正題..


今天.. 只有我一個人..


開著我家的丫鐵.. 一路就這麼開到了墾丁..


路上.. 想了想電話通訊本上有沒有人可以陪.. 哎..


這個時間.. 找不到.. 可以陪我的人..


.


途中經過公司的那段路..


腦海中.. 浮現了一個人..


於是.. 撥了過去...


約了晚上.. 出來... 因為.. 我好想要醉..


最近.. 有好多的事.. 壓在心裡.. 不能跟很多人講..


我想.. 他跟我一樣.. 有差不多的痛.. 我想..他能懂..


也可能是唯一.. 我敢放心的講..


.


.


一路上..  一直在想.. 到底要先去哪裡好?


腦海中.. 突然浮現了.. 對吼..


我怎麼會沒有人陪.. 我還有我家PUPU啊..


哎.. 我又忘了帶我家PUPU一同出來了.. ~"~


很想要轉回去...去接PUPU一起來...


但..  歹勢拉.. 實在.. 走得有點遠了.. 只好作罷..


.


路上我也在想..到底要先去哪裡好?


墾丁這地方.. 有好多不同的回憶..


好的.. 不好的..  都有..


眼前的我.. 只想到這裡..


龍磐


於是.. 一路就這麼到了龍磐..


這裡的風很大,所以.. 我喜歡在這路段上.. 把車窗搖下來..


任風.. 把我的頭髮.. 吹成一頭亂..


(不過,我好像有一點吹過頭了.. 搞到最後.. 頭有一點痛.. 這招不要亂學..)


.


一到了龍磐.. 竟發現..


蝦米.. 有一隻狗耶..


看了看.. 有頸圈.. 但.. 沒其他人耶..


該不會.. 走丟?? 還是...??


他...好瘦喔.. 可惜..我車上什麼都沒有.. 歹勢拉..




.


.




我的灰色地帶是..............


噓~~~~~~~~~~~~~~~~


.


.



↑不知道哪條筋又不對,突然想拍腳耶..


   PS.這鞋挺耐穿的..我真的穿好久了..好像兩百元不到吧.. 五金行買的唷..


.


.


在龍磐待了一陣子後..


突然想去佳樂水..


曾經..以前 認識的一個浪人跟我說過.. 他都凌晨四五點.. 飆去佳樂水衝浪..


(我已經很久沒他的消息.. 該不會被浪衝走了吧... )


也曾約過我一同前往.. 老天爺啊.. 四五點.. 我哪爬得起來.. 別鬧了..


於是.. 這次.. 我想去看看.. 那裡的浪.. 到底有多大多好.. 怎麼那麼多浪人這麼愛去..



.


.


這次去.. 蝦米.. 沒有人衝浪..


有拉... 有一個..


我在那裡.. 待了快近一個小時..


有半個小時的時間都在盯著那位衝浪者看..


因為.. 我想看他衝浪的英姿..


但.. 只見他老兄.. 一直坐在板子上..


好像一直等不到好浪..


半個小時裡.. 我好像只看過他站上板子兩次吧.. @"@



.


光看他.. 從沙灘上.. 划到海上..


喔.. 光用想的.. 就夠我累的..


想衝浪.. 沒有好體力.. 還真的不行耶..


可惜.. 我不會.. 不然.. 我也好想要衝看看..


突然間.. 我也好想學衝浪說...




.


晚點.. 希望我約的那個人.. 不會放我鴿子..


先去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