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那天~


因為中午也去吃一攤喜宴.. 所以.. 晚了很多點才去~


(9/16那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什麼喜事都一起來~)


也很謝謝橘子把一些有獎徵答的禮物..保留了一部份在給我們這些遲到的人..


也很謝謝其他貓友們... 不好意思吼~ 歹勢拉~ 


.


.



.


.


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 好久沒買牛奶給pupu喝了.. 於是就給他買了一瓶~


當然..他只喝一點點拉.. 大部份..都被我喝掉了~~



.


.




↑我真的很幸運~ 交換禮物部份..抽到"小貓"家的~


回家打開後.. 好幸福喔~ 怎麼那麼多~~~ 也都好口愛說~


跟小貓報告一下~ 昨晚有猜那支小蜜蜂逗貓棒給我家pupu玩..


他真的.. 超愛~ 玩的 可瘋狂了~


pupu:卸卸小貓姨的禮物~ 偶真的狠愛喔~


   還有.小貓姨,妳裡面的一個罐罐~ 


   偶家小八那天把它給小潔阿姨了拉~ 有夠討厭的!


 


小八:小貓~ 妳知道的,一把鎖那天因為太晚到,所以一個獎都沒有拿到~ 


   我怕她回去會哭,所以才偷偷給她的~ 



.


.



(↑布小喵的手工名牌~ 還有抽到橘子家的大禮~~ ~~狠讚吼~ )


.


.




有獎徵答部份~


我只答對三題~ 所以抽到了三個禮物..


(ps.那個光碟不是抽的拉.. 是那天貓聚..世 燒給大家的光碟拉~)


裡面有橘子家的兩個,13丫哥的一個


說到這個~


吼~~~ 13丫哥..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你家的大獎... 我沒有抽到拉~~~ ~~~


奈a按呢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