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妳在看嗎?


對~~ 迷有錯~~~就是在說妳拉.. 


我知道,老媽子一直都有在蒐集郵票..


所以,就開始動手慢慢做了~~~


做的不是很好~雖然也不是真實的~ 但素~~~~請妳笑笑地收下喔~~~


.


.


.


其實,我也很想幫所有我所認識的可愛的貓友們做~


但是,看似簡單的東西,但對我來講..卻要花很多的時間..~"~


如果,哪天有空,再慢慢做唷~ 


.


差點忘了講.. 以下全都是路希菲爾家的家人們~


.


.



.


.


......(嘿~~~ 以下~~~ 不給他囉嗦~~~~就先來個~露點篇 )......


.


.


.......(我喜歡那A輸這張,表情真的很逗~~~^^~~~ 每看一次,都會不經意地笑一次~)



.


.


......(這張感覺~ "當時真糗" 之跌一跤的,也挺搞笑的說~~~)



.


....(每看到惡夢這張,總覺得..好像在呼喚說: "老媽子,救我!" ~~~~~~~~~)



.


.


.


(這張"那時的日子"~ 嘿..寵物家族的丫系列主人也有拿來做電腦桌布說~ 大家果然都喜歡這張~)




.


.


我喜歡在選照片的那個過程~


坦白講,雖然真的有一點費神... 因為貓貓真的很多很多~ 看都看不完...


也因為太多,有很多位我其實並不太熟~也分不太出來誰是誰..


但,不管誰是誰... 每一位都是家中的寶貝~


每看到美美的照片或搞笑的照片時,就會覺得心裡很甜~


會想著,拍的人當時在想什麼或怎麼拍..


被拍的貓..當時又在幹什麼..是不是很不耐煩..怎麼會那樣子..


就覺得很好玩~


大家..都要好好對待家中的寶貝們唷~~~


.


.


嘿.. 追加無價的毛毛版~



最後..再補充一下~~~


實在足歹勢~.. 我一直很想等..等我全都認識老媽子家中的寶貝們再做郵票..


全都知道每一位成員在家中的身分為何..等等的..


因為..這樣做起來才更有感覺咩..


但是.. 總覺得,我的認貓功力真的有待加強...常常會搞忘掉~"~


所以.. 就..做了再說咩~~~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唷~~~


.


.


嘿呀嘿~ 再再追加~ 第22位家人~ 紋紋~ (漂亮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