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4/15一早..


其實也沒有一早拉.. 大概.. ?? 又忘了幾點了..@@"


拖著愛睏的身體.. 有點不太甘願的起床.. 準備幫pupu洗澡...


(因為要貓聚的前一天.. 在外面耗了一整天,很晚才回到家.. @@" 


 所以..  那天是帶著又累又睏的身體...去到了貓聚會場..


 好險.貓貓們太口愛了,所以精神馬上就變好了..)


>"< 之前一直沒時間洗.. 所以,今天一早一定得洗不可,因為..實在素..太久沒洗了..


第一次參加貓聚,一定要洗香香的啊..




pupu前面的魚,是主辦人catman贈送的唷..


現場一貓一隻魚說..粉口愛耶~





嘉嘉一到場,我便要求抱嘉嘉..


只能說.. 果然素,同性相斥拉.. (我們都是女生咩~)


她的爪子,真的是... 猴塞雷啊...


我的肩膀,被她抓了幾道... 只能說~ 痛啊~ 


抱完嘉嘉後,我就再也沒勇敢要求抱其他人的貓了,


正確來講,是不敢把其他人的貓抱在肩頭上拉... @@”


提醒各位,下次要抱別人家的貓之前,記得,要幫他們先檢查指甲有沒有剪喔~



















pupu好像永遠處於驚恐的狀態下耶~ 





yu就連被抱著,也在拚命講話喔~








那天,餐廳下午有醫師在樓下講課..


嘉嘉的拔~麻~真的很用功..一直在專心聽課唷~ 


因為我已經被放牛吃草很久了.. 無法定下心來去聽課拉~








真不知道lingo在想什麼耶~ 好口愛吼~







最後,我有挑比較能看或沒有模糊掉的照片~先放在相簿裡了~ 


(一共挑了六十八張耶.. 真素嚇鼠偶了~ 怎麼那~麼多~)


照片就放在相簿裡的 ”貓聚@高雄20070415 - 照片” 這個資料匣裡,


這裡的都是沒有修改的..可以去看看唷..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