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pu啊.講真的,你小的時候.....真的不是很漂亮耶!更談不上~帥氣~


 



真的好懷念你的小時候喔~


可惜.你小時候的照片..隨著之前的硬碟掛掉,而不見了~ 


 



透過鏡頭下來看你,都覺得你好高傲~


其實pupu本尊很可愛、很溫和的,並沒有任何的傲氣唷~


 



與其說忘我,倒不如說.呆樣吧.


跟我一樣.呆呆笨笨的唷~ 果然,什麼人養什麼貓..


呆人配呆貓~ 讚啦!


 



哎唷.


其實一直很不想放這一張上來,只因為


有耳屎拉~


真討厭~


 



老兄,你跟我一樣很愛扁嘴唷..


想想,你扁嘴是因為我不小心開閃光的關係嗎? 歹勢拉~下次我會注意的.


 



連貪吃的樣子,也跟我好像~


 



真的好愛看你翻肚肚的樣子,


因為那就代表~此刻的你.因為我有在你身旁,而感到安心~


(平時,逛格子時,我也很喜歡看到各位的貓貓們,翻肚肚的俏皮模樣喔!)


 



也好喜歡,看你專心舔毛的樣子~


 



pupu啊.學電腦前,要先學會開機喔~ 


那以後這一台就給你po文章、回留言、逛格子&交朋友用囉~


 



.就是喜歡你.喔耶耶耶耶耶~.


 



好險,我也不想搞人貓戀~


 





這些照片都是pupu小時候到2006年06月前,所拍的照片,


有很多小時候的照片,因為硬碟壞了,早就全沒了..@@~


當初還沒有流行上部落格,所以..沒想到可以把照片給po上來.也所以.沒有備份到~


想想,有部落格真的蠻不錯的,可以記錄每個階段的一切~ 一切~


這也是我想繼續待在格子裡的動力之一


 


(不過,有時會想,若哪天yahoo的主機掛了..文章沒了.照片被刪掉了..或....


 那不就..全毀了..


 天啊...這種慘案,應該不會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