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照片上,依稀還能看得到,當時妳戴的kt粉紅頸圈唷~)








(臭屁也很愛跟著我們,一同吹冷氣~吹涼涼~)













(臭屁的眼睛,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她眼睛瞎了~ 那個應該叫陰眼陽吧~ 還蠻特別的呀!)




剛剛在看公司的照片~ 發現之前在舊公司裡幫臭屁拍的照片~


看的同時,有位同事走了過來,說她好可愛..


我說.. 那是之前公司的狗..~ ^^~


算一算..臭屁離開我們也有一兩年了~


臭屁的這幾張照片,是他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模樣~


皮膚都...~


要不然,她看上去會再更漂亮~



為什麼叫臭屁?


嗯..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不是我取的..


因為在我來公司前,臭屁早就在公司了~ 也結紮了~


她很乖~ 很聰明~ 看得懂招手就是要叫她來~ 


也會追郵差~ 吃飯時,會在旁邊大叫說要吃肉~ 


洗澡時,會乖乖的,不像一般狗會想要落跑~


我們下班時,會追著我們~希望我們帶她一起回家 (奔跑在馬路上,真的很危險咧~@@)




拍完這些照片的沒多久吧.. 還是一兩個月吧~


她就消失了~ 


(我也不太確定相片到底是哪一年哪個月拍的了,相機的日期是錯亂的、完全不準拉~”~)


隨時時間.一天.兩天.一週.兩週.一個月...


(以前她也消失過,一個月後,她就自己回來了.或者,在路上被同事看到、找到給帶回來了)


那次不一樣,她卻沒再回來過了~


再經過了一兩個月~


應該是她的冰冷的身體吧..被我們同事在草堆裡發現~


我沒有看,因為~


同事猜,那個身體應該是臭屁吧.


於是,同事把她給埋了~


我們還象徵性的,點了香,祭拜了一下~




隨時間的流逝..我對臭屁的記憶也慢慢的消逝~


想寫下所有有關對臭屁的回憶... 


但是..畫面飛逝的很快..來不及寫..來不及記..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幫臭屁拍了很多照片.


為什麼要看時,卻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