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你有沒有發現PUPU有在咦~WHAT 了嗎?
啥咪...沒有發現啊...
(猜對有獎唷...再努力看一下啊...)




. 


















 
嘿~有沒有發現了啊~


我想..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大家腦袋可能都結冰了唷...
 



. 


順道一提..


寒流又來襲囉!


記得該穿的衣服要穿..


該舖的毯子也要舖..


千萬別感冒了唷!





 





 




 



 











蝦..米...你有發現了嗎?
若有的話~
禮物啊...
嘿~
不好意思拉..禮物就是..來偶家幫我髒它啊..




小八想給牆壁的一番話:


 
牆壁不乾淨 髒掉後不再乾淨


乾淨不乾淨 沒什麼乾不乾淨


 
啊咧..有夠哩奇怪的


明明牆壁都乖乖待在那裡 怎麼會髒掉


牆壁一定都趁我不在時,出去鬼混~ 


(下次出去鬼混時,要記得約我拉~怎麼都沒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