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舊公司到新公司...


我們的鄰居..托運公司..也跟我們從舊地址,搬到暫時性的新地點來..(房東都是同一人咩~)


那些司機..不知道太愛狗了..還是太有良心了..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撿了多少狗狗來了..


這一隻..是繼"剉塞" 後,被他們抓回來的小狗....不知道排第幾號了..


粉奇怪..每次他們撿回來的狗...


只要肚子一餓...都會自動跑來找我們喔...


然後...吃飽就...拍拍屁股,再回去找他們了..好無情喔~~~


這一次..不一樣了...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於是..我們把它關在公司裡了..哈哈..看你怎麼回去...


真的好可愛喔...


 


丫奶的開始~在2006年06月開始~


取名丫奶 - a-naii的原因..


因為她真的超會撒嬌,所以小八我...就硬性幫她取了名,


就叫丫奶..(歹勢..我知道這個音念起來跟台語的音不同,但...不管拉.. >"<)


若你懂得台語的撒嬌,就知道我在講什麼拉...頭快爆了..別再考我國語了..


 


 嗨嗨~~就是這麼口愛拉~~~


不得不私藏起來~~當時應該只有三個月大吧~~


左前腳有一點問題,不太能施力說...


不知道醫不醫的好了~ 也不知道之前受了多少折磨了...



咦~~


前方有異狀喔~~


有敵人喔~~~ 大家要小心~~



偶不素敵人~~ 偶素"剉塞"拉~~ 


 (哈~~這麼高貴的名字,當然是小八我取的啊~~)


汪~你不是昨天剛報到的新生嗎??


怎麼也跑來隔壁家了..



對丫~~按怎!


想來跟我爭寵嗎?    我管你是剉塞還是落塞~



給我滾


汪~


~滾


汪~


~滾





  


會怕就好


以前別再踏進我的地盤了


(嗯~~母狗也會搶地盤嗎?? 而且還是幼犬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