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pupu一定粉想出去..


抓小鳥拉..


嘻..因為每天陽台邊,都有小鳥啾啾叫的...


叫得pupu心癢癢的..



  


好奇>害怕..pupu豁出去+跳上去了..



剛發現時,我也嚇了一下..


啥..他怎麼跳上去的...有那麼想不開嗎??


平時只趕在陽台上走走,曬曬太陽而已,這次怎麼那麼勇敢跳了上去..


(我偶爾會放他到陽台曬曬太陽拉,曬太陽有益健康咩..記得要在旁邊陪著唷..


 以免發生..不幸的貓咪跳樓慘案..@@")



不過,還好,看他乖乖站在那邊...就讓他待了一下子...


狼客呀..瞧他..一副俗仔樣...@@"


 


誰...素誰說我是俗仔...


  


哼...讓你們看看我英勇的站姿..多美啊..





哎..還是趕快下來好了...我的膽快跳出來了


 


也許你會問我..


怎麼不趕快抱下來啊..


哪還有時間拍照啊..


因為..因為...


那天我剛好回房間去拿相機要拍照,


哪知..轉眼回來,就看他老大在陽台上了...


還踩在我的被被上..倒挺會選的嘛..


(..那條被被,可是曾被他的尿臨幸過的說.. )


剛看到時,真素嚇鼠偶了...


趕緊十步當一步在走,上前想抱他下來..


竟然發現,他大少爺不太領情耶..


還不太鳥我..一直猛欣賞窗外的世界...


於是,趕快猛拍了幾張..再抱他下來..


嘿嘿...還蠻優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