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去完烤肉趴回家後,
看到我爸寄來的包裏,(而且還是週日送來的~辛苦了韓國的郵差阿周係)

天啊~~~好重一箱啊!
看了一下,九公斤左右吧,運費竟然要台幣九百多@@
立馬拆來看~


20130915.jpg  

第一眼就能看到最愛的肉燥麵,太開心了,還兩大包耶!
還有我愛的可樂果,雖然很小一包,但很滿足了!
還有什麼鳳梨酥、奶油酥餅、太陽餅等等的
(心裡就在想,一定是中秋有人拿去給我爸,我爸又把它寄來給我,
果然沒錯,昨天跟我哥聊天,原來是我哥買給我爸的啦~怎麼就不放蛋黃酥上來@"@)

拿著拿著,看到眼熟的罐頭~
心裡想,哇~我爸太貼心了,沒忘記我愛的"花生麵筋" 開心!!!!!!!!!

但~一拿出來,一看~天啊..... 肉醬罐啦~"~

哪時看過我吃肉醬罐了~爸€~~~~€~

心裡頓時,像什麼東西掉了一樣! 好失落!

拿著拿著~ 那白色兩大罐,沉重重的東西~才是重點~

是為了我生產後,要吃的補藥!

因為怕買漢藥材會被海關丟了~ 所以我爸特地去中藥行要求做成藥丸!

天啊.. 看了一下紙條~ 三餐飯後吃~

一餐要吃 """"20粒""""

那麼三餐就是?????!!!!!!!!!

天啊~~~ 這怎麼可能?

我小時候有吃過黑色藥丸,但印象極差!

因為根本吞不下去,吞著吞著就又吐出來了!

這次該怎麼辦!

隔天打 給我爸,除了質詢為什麼是肉醬罐,而不是花生麵筋外~

重點是要問他? 真的一天要照三餐吃嗎? 一餐不能只吃個五粒嗎?

答案是~ 當然不行!

那兩大罐耶~ 好險,我爸說,我老公也可以跟著吃, 哇哈哈哈!

還交代說,那兩罐竟然要台幣一萬塊,叫我休想丟掉!

我爸好了解我啊~~~ 我真的有想就給它放到壞掉,再... 嘿嘿嘿~~~~

看樣子, 失算了!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