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w+3d  (寶寶約3.5KG)

我的體重嘛~~  (算了一下,好像一共 14.3kg 哇~~~~~~~~~~)

今天下午去做了產檢~ 一般產檢外,還做了內診~

做完內診又去做了胎動檢產~

費用一共是韓國44000元 (我應該沒記錯吧!)

 

預產期在10月11日(五)

醫生說:這週若沒動靜,下週一再去醫院!

目前我的身體狀況已經20%準備好,要迎接寶寶了!

20%??? 怎麼~ 數字聽起來不高耶~

 

這一兩週,容易在夜裡會有月經來時的悶痛感~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好像在這一個月裡,特別有這種像月經來時的悶痛感!)

有時在清晨或半夜,那似經痛的痛,真的~~~~ 好痛哇!!!!! 

(好險並不是每夜每次都那麼痛~ 不過,真的太久沒經痛了,那感覺 真不舒服!

 尤其是看到枕邊人,睡得那麼熟,真想踹他一腳!)

 

這兩天來,肚子開始變硬了說~

 

 

這陣子觀察了一下自己的"水腫"狀況~ 我覺得倒還好~

就是前三週開始,腳趾頭關節週圍及手趾頭那邊~ 開始有腫痛的感覺~

但,又好像沒多腫~"~

 

((後記))

我家臭老田今天下午回家來接我去產檢時,

看著我的肚子說: 有在痛了嗎? 

我說:沒有耶!

臭老田:怎麼沒有在痛? 應該要生出來了啊!

切~

那當下,其實也沒有不高興,

但聽他這麼一講~ 我好像似乎該痛一下~

想想又不太甘心他這麼講,

於是手很賤的往他下檔裡抓去,想讓他嚐嚐"痛"的滋味~

可惜!!!!!! 沒抓到!!!!!!!!

 

最近這幾天,他最常問我的是: "痛了嗎?" , "有痛要跟我講!"

切~ 有本事,你也來痛痛看好了~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