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今天回去婦產科武,檢查並拆下面的縫線@@

但,因為前幾天"嗯便便"時,

因為太用力,應該說~因為太久沒大便,

所以太大,把傷口給弄開了。裂開了。

(難怪生完都一週多了,還在痛。)

 

今天我的主治醫生幫我再重縫了一次。

(而不是那位值班男醫生,太好了。)

我聽到真的快崩潰了。

再一次?!而且是今天!

 

於是,就診完後,我又回到了生產的地方。

因為醫生太多看診病人,

我等了二個小時多她才來手術。

 

因為在餵母奶,

她不能打讓我"睡著的麻藥",

只能單打下體麻藥,

我聽到又是一個折磨。

 

一共至少打了三處三針在下體吧~

天哪! 真的好痛!

 

而且因為人太清楚,我一直好緊張又害怕!

(而且天花板上的燈罩,

多少能看到、反射醫生的手在那動啊動。

我一直握住自己雙手,擋著自己眼睛,不讓自己去瞄到。)

 

其實也還能感覺到她在縫,在擠傷口內的血。

還是都有感覺。超不好的感覺!

 

雖然時間不長,但每秒都是煎熬!

很快,麻藥就退了。

每走一步又是煎熬。

 

今天真的是會讓人飆髒話的痛。

比剛生完還痛。

(醫生還說,她有幫我這次縫漂亮,

其實不我並不在乎! 我都快痛死了。)

 

現在傷口依然在痛,

但沒早上那麼痛了。

 

明天還要回去再檢查跟擦藥,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