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適時的崩潰是可以的。

 

昨晚他說,今天婆婆有其他地方要去(要照顧婆婆的阿姨,幾小時時間),不過這次他不會去,他會留下來陪我。

 

我說,我明天上午自己可以的,等回來再去醫院複檢。(我固定都上午回醫院)

而且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怎麼也不留。

 

今早他們出門去,不到兩小時候,他回來了。

我問說,那婆婆呢?

 

原來婆婆叫他回來陪我,她自己坐車去就好。

 

講真的,我並沒有很感激,

我知道兒子孝順媽媽是應該的,

但,之前我真的有需要,真的沒辦法了,卻不行!

 

畢竟,剛生產完的人,是我!

 

經過那天我在房裡悶頭大哭時,

整個人不開心,他們才要重視?!

 

何必?!

 

昨晚,跟我媽通完電話,大概都ok了。雖然我他們說,有問題一定要講,畢竟他們是我的"父母"!

聽到時,真的又差點不行了。

 

遠在他鄉或不同城市的我們,永遠最不想讓父母擔心,卻往往最令他們掛心!

 

我現在很好,希望下午的回診是好的,我不想再忍受屁屁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