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韓劇或聽朋友說"韓國男人都很大男人"?

我真的覺得,因人而異吧~ 台灣也很多大男人啊!

不過我在這裡倒是真的遇見過幾個長輩真的就是標準的十足十的大男人,

 

而我的公公呢?

我覺得公公還挺NICE的啊! (但在某些部分他是真的蠻有一家之主的威嚴)

而且可能時代在改變~ 公公也有在變化~

自從今年中婆婆手受傷住院一段時間,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家公公竟然不會煮飯,最強只會"泡麵"!

但從那次後,公公竟然學會煮白飯了! 太了不起了!

 

話說,上週日婆婆要醃泡菜,那天就只有婆婆,公公,我,還有麵包妹在@"@

因為今年沒人幫忙,所以公公也會自動幫忙搬東西、拿白菜等等~

這中間因為我也下來幫忙,

當麵包妹在房間內哭時,我只能使喚公公去照看麵包妹,

桶子滿了,也叫公公幫我拿新的桶子來裝等等~

公公也沒怎樣~ 

不過我想,我公公在年輕的時候應該還蠻大男人的!

果然時代在變,大男人已經不流行了!

 

不過呢~我公公不會下廚啦~"~ (因為我爸就會下廚啊,我還蠻喜歡吃我爸煮的菜)

廚房的工作還是婆婆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