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了久違的健身房,雖然只有很短時間,但有去總比口沒去的好。

 

看到鏡子前的我,

真的是@@整個大崩壞!

那一對奶ㅠㅠ,為了餵母奶只好認了。

而那肚子好像還在懷孕四個月,

(記得我生完時,真的不誇張,我的肚子還像懷孕八個月!)

 

健身房出來後,我跟田大少說:你不是說我肚子變小了嗎?

怎麼我剛照鏡子,還很大一個?你騙我!

 

他很冷靜的回說:所以妳要運動啊!

 

切!這個大騙子!我怎麼會相信你的鬼話!

 

真的太佩服那些生完馬上就瘦回來的媽媽們,真是太強了。

 

(我生產完後,沒有束腹帶那些,

雖然人妻親固有借我,但真的生完後,我的傷口還在大痛中,根本沒心情管那些有的沒的。

外加最近胃口大好,每天都吃爆多,覺得比懷孕時更愛吃,

目前雖然體重有在降(應該是吧?)

但降似乎有點慢。不過總比再增加的好。

 

餵母奶真的太神奇啦!

目前還有4~6公斤要瘦中!

這將是一條漫漫長路!

 

不再年輕的我,真心的覺得現在連要瘦一公斤都好難唷!

 

 

20140117 61.5

D98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