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其實一直都不是很順利,總是對週遭生活的某部份充滿著無力感!

壓力?我總不覺得那是壓力,甚至是不想承認那就叫《壓力》。

在心裡總是有好多的「負擔」存在,壓的我為了真正的、好好的喘口氣而放下一切出走去澳洲。

澳洲回來後,情況並沒有改善!因為很多事並不是我那麼做了,就能有所改變的無力感真叫人厭煩。

所以我覺得自己有點為了「逃離」,而又放掉了一切,選擇在韓國生活!

當初田大少讓我決定婚後,我們要在台灣或韓國生活,而我選擇了「韓國」,

可以說,很自私的完全讓自己依賴這個「人」,

把未來所有重擔都放在他肩上。

 

新負擔+舊負擔,讓我又更無力了,

最近才慢慢體會到~沒組織過家庭真的不知道維持一個家有多麼困難。

我想,某種層面我被父母保護的太好,(世上只有爸媽好!)

儘管以前我自認為自己很獨立或者很堅強在過生活,但事實卻不然。(完全很「ㄍㄟ ㄠˇ」)

 

然而最近以為在逐漸轉好中,但又不是那麼回事。

我真的好希望2014能有所不同!

 

流年不利?真的夠了!。流年。退。散。 去_去去 (撒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