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星巴克櫻花杯

今天去了星巴克看了一下2014年的櫻花杯~

哇~~好粉的櫻花啊~~~~~真的很叫人心動~ 因為當時人很多,所以勿勿拍了幾張~

 

韓國櫻花保溫瓶

 

如果,我還是上班族的話,真的好想在自己的辦公桌上也擺上一瓶或一杯...(哇哈哈哈~~~虛榮心作祟咩~)

 

 

星巴克保溫瓶

↑上面那對白色或黑色(沒拍完全~"~歹勢)真的好有質感~

 看到最後,我竟然被這對黑白無雙給吸引住了~但價格不太美麗,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BUY它~

 但它真的好有質感又輕說~

 

2014韓國櫻花杯

再不久又要去當學生了,我還在考慮到底要買什麼杯子帶在身上好,真的好難抉擇唷~

2014星巴克櫻花杯  

這組馬克杯也好標亮唷~~~ 我也超想要的~

不過已晉身為主婦的我,真的不能隨意花錢,好痛苦~~~~

arrow
arrow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