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一)我婆婆真的很仔細在觀察麵包妹~

這幾天來, 我發現麵包妹吸完母奶後, 我的奶頭都超級不舒服~
甚至會痛~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自己奶不太夠,
所以~被吸到真空後~吸痛了... (我會不會想太多??)

今天不小心把手伸去給麵包妹咬+吸了一下,
發現沒有那麼滑溜~
順勢翻了一下她的下唇~ 雖然沒有看到白白的小牙齒~也沒有什麼明顯的洞~
但..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似乎有一點白白的在牙齦處,好像有東西要冒出來了...

我很高興的跟田大少說這件事,
他說:昨天婆婆已經有跟他講過這件事了!!!!!!!

(老師請下音樂~)
靠~~我怎麼沒聽到那一段!我這個當媽的, 竟然都沒注意到!

好吧...
希望麵包妹發牙的這段期間, 我的奶頭能平安渡過!

0526(一)七個月又15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