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六是田大少他弟女兒的一週歲生日宴~
(她生日是8/13)

 

 

這次所有賓客竟然有89位, 也太盛大了吧~"~

 

 

 

週歲宴,通常父母都會製作小孩的成長影片,
週一的時候,田大少跟他弟聊到這件事,
他弟說,請人家做大概要十五萬..
我家那位,不知哪來的自信說他要做,
結果~~~~ 嗯嗯!!!
.
.
.

就這麼田大少跟田二少這中間來回不知傳了幾次檔,
改了幾次... 流了多少汗...
結果,還是田二少自己動手完成影片,
我就說嘛, 沒那個屁股吃什麼麻辣火鍋?!

他哪知道父母要跟小女兒講些什麼貼心話~
他們這中間的所有故事,過程,點滴等等~
什麼照片該配上什麼字幕等等...

看他花了這麼多精力神在影片上,結果沒被採用...
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
哎~~~~~~~

 

 

像台灣婚禮現場一樣,會有一處,多半在入口處~

 

都會擺滿小主人公的寫真集

 



現在小孩真幸福,還沒一歲就有滿滿的寫真集了。
為了小孩,現在父母都好捨得花錢唷!

 

 


 

我只能說,小主人公也太會挑時間了,
竟然在活動開始前,就睡著了,

 

 


叫也叫不醒,搞得攝影師很難拍,哈哈哈。
大概有半場以上的時間,她都是睡著狀態。

好險要抓週前,她有醒來,
不然抓週誰來抓啊。

哈哈哈。太可愛了。

 

 

一歲生日會都會有主持人跟一個助理,
主持人除了主持活動、炒熱氣氛外,多半還還會跳上一段舞兼唱,
上次參加時,那裡的主持人是跳騎馬舞,這次~ 
可炫啦~
竟然還中場他還跑去換裝(超閃亮),
在衣服上搞LED燈光秀,超HIGH的啦~

 

話說,這主持人今天中午在同一個餐廳就趕了三場~ 
田二少是付他25萬韓幣,再加上中間看賓客要不要給小費,
大概估計多半也有二十萬韓幣吧~

 

 

(小孩子的韓服~ 真的都好可愛唷~)

 

 

連娃娃鞋也跟大人一樣,真的好可愛唷。

 

但摸上去感覺有點硬,所以小女主人公根本就沒穿,

 

一路光著腳丫子。但真的好可愛唷!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及注意到,原來男生韓鞋長這樣,好好玩喔。

我以為穿一般的皮鞋就好,田二弟也太 厚工了!

 

 

昨天我最關心的BUFFET還不錯吃啦~

 

 

有韓式的料理~ 像是泡菜,涼拌麵,涼拌菜,五層肉,拌飯,等等,

 

這些我都沒夾~"~ 真的不對我的胃~

 

也有西式跟日式的~

 

 

話說~ 這裡的炒飯好好吃啊.. 超貼近台灣炒飯~

 

我每次去用,一定都會盛一點來吃... 標準的"飯桶"來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小孩週歲宴 週歲宴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