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8是韓國父母節~어버이날

 

前幾天開始會看到路邊有一攤在賣康乃馨

 

(雖然我沒去摸它,但看上去就是塑膠花的樣子,好妙啊!)

 

 

 

今天田大少不確定能不能早點下班,好回公婆家~

 

不過,若真回去了,我什麼禮物都沒有準備@”@ ~~~~~

 

有啦,只有上週日有買一個手機殻先給公公,

 

但婆婆的什麼東西都沒有送耶!

 

 

 

------------------------------------------------------------------

 

 



田大少工作換成一般上班族後,

 

我們以前幾乎可以每天一起共進三餐(現在就剩早餐有辦法一起享用)

 

前晚不知道他哪條筋突然想到,對我說:

 

「僅管我們兩個各做各的事,

 

但兩個能在同一個空間或房間裡待著,就是最想要的,

 

我們並不需要時刻對話、聊天或非得一起做什麼事情。

 

能這樣在一起,就足夠了!

 

 

 

對啊,我想對於相戀的兩人,尤其是不能常見面的戀人們,

 

最幸福的就是能天天見到對方、甚至能生活在一起。

 

這也是我,選擇不在台灣待產的最重要的原因

 

(僅管他說,我可以選擇我要在哪裡),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看到、感受到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父母節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