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昨天我家老田下午沒上班,竟然帶我企喝咖啡。
這是目前在韓國咖啡廳裡喝過最便宜的咖啡(因為它買一送一,兩杯₩4500)。
不過他是要約他之前學生的家長要談事情啦!我只是順道跟去。
在等待的時候,
我家老田,竟然很有感觸的說:最近付錢付的好累!

啊,我當下三條線。
是要我怎麼接話、還是要怎麼安慰他嗎?

也是,這次回來,要花費的變多了。
另外,他以超低價把他的小補習班轉手賣人。
因為趕時間,當他以賤價賣給新買主時,對方還懷疑說,怎麼那麼便宜,會不會有問題。
哎!不長進的我之前說:想去昌原大上韓文,雖然只報名上十週,
但那錢還真他媽的夭壽貴。他說那些錢要給我當學費、車費。
突然間,不太想花錢上課了。
怕去了,程度還在同一階層,那怎麼對得起他。

(我家老田,跟他姐夫還真有話聊,一直在電話中。我這堆打完了,他還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人妻小八 的頭像
    韓國人妻小八

    韓國人妻小八現之外籍新娘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