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9)去健身房(不是私人的那種)
正當我快步的走在跑步機上,
那時我已經走了五十分鐘了,
連我的目標一小時還有十分鐘即結束。

一個臭歐吉桑走到我旁邊笑著說:
有人在等待著使用,說什麼用三十鐘就好。

⋯⋯ 那當下,
其實我腦袋並不能立即理解他要講的事,
我還在思考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一邊走著並猜想什麼意思,
後來大概能猜出主要意思了,
但自己又不十分肯定。

接著他跑去我前面的窗戶,
(因為窗戶會貼一些使用規則等)
好像想找什麼健身規定的,
我瞄了一下,
規定上也沒寫什麼三十分鐘的字樣,
他後來改站在我的後面,
他一直站著真的很怪,
不得已之下,我停止、讓步了。

我走向腳踏車區裡的田大少,說我剛才的遭遇,
他說他有看到,
我說:那你怎麼沒過來,我聽不懂啊!
他說他看到我們停止對話了,
所以沒過來(真的聽他在屁)。
還說那位大叔剛才也對另一個年輕女生這麼說。

我那當下好生氣,
我不知道那大叔真正的態度是友善還是?
他講的我還在思考整理中,
我在想,真的有規定能用三十分鐘嗎?
怎麼可能規定在人多時,跑步機只能用三十分?
這是運動不是嗎?
而且我瞄了一下,也是有人用超過四十分~
(我也看了一下,也是有兩三個人在等待,
那時正逢人多時段,沒跑步機可用時,
大家都會改去騎腳踏車或其他設施啊。)

這一切讓我很不舒服,
我覺得那大叔太無理了,
但又不能肯定我自己是對的,
所以沒能當下嗆回去,而覺得好嘔好嘔好嘔,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走回去發飆)
另一方面,我真的怕是我自己的錯。

我生氣並又對著田大少說:
你怎麼都沒走過來幫我?我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然後便很生氣的說,我要走了,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田大少早早在門口處等我,
我說,我真的生氣你沒來幫我,
我那時候,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忙。

他說,
他要去跟櫃台反應並投訴這件事。
然後我們就去櫃台了。

櫃台人員她說,沒有這種規定,
然後她跑去看到底是誰,
她原本是要請那位大叔過來道歉,
但現場人真的太多,
她說她會再私下跟他講,再聯絡我們。
請我不要受他的影響等等。

這種魯莽的長輩,真的不配受尊重。

為了撫平我受委曲的心,
田大少帶我又去吃涮涮鍋。

但我寧可不要吃,
超想要當下能回嗆那位臭歐吉桑。

就是有這種差勁的人存在。

我大置氣消了,
田大少之後的作為,
算是補償了他沒有立即上前的過失。

 

-------

 




昨晚田大少跟田大姊通電話時,
說了昨晚健身房的事,
姊弟倆口徑一致說,
韓國就是有這種魯莽、依老賣老的人,
也是啦,真的好多這種人,
但是,也太多了吧@@

這種文化,真的需要改變一下,我說。
不能放縱這些自以為的"長輩"。

叫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人妻小八 的頭像
    韓國人妻小八

    韓國人妻小八現之外籍新娘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