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那麼幾次, 沒來由的感到失落,


自己好像有什麼東西遺失掉了,


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可憐的田大少, 常常得莫莫地接受著我的壞心情!


(我想這種 壞心情, 還是會一直不斷地復發吧~”~)


 


很多人會羨慕能嫁到異鄉或能在他國生活?!


是嗎? 大家都那麼想出走嗎?
我很贊成,有機會能出國去,就勇敢地去吧!


那真的是不錯的經驗及回憶! 會使人有所成長。


(但別忘了, 請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 出去不代表什麼事都能不管了! )


 


, 結婚又不一樣了,


我想, 連我婆婆都看得出來我的不開心了吧!


儘管這幾天我總是用我感冒了,


不去公婆家, 但老用這一招, 也不是辦法~”~


 


婚後,來到了一個語言完全不通的國家,


沒朋友、沒家人,在這陌生的地方生存著。


其實很簡單, 就給老公養就好了啊!


是啊! 也沒錯!


, 真的嗎? 如果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或者自己一個人能去的地方有限,


想做的事情也很有限,


很多東西想買, 但能買的有限,


畢竟, 以前自己工作, 能掌握住自己的每一分錢,


花的每一分錢, 不用過問誰。


 


當然,這是我自己目前的心情, 並不代表其他人。


, 我想, 基本上, 很多人都有相同的感觸吧!


 


不管怎樣, 有人為了安慰我那不美麗的心情,


今天晚上是pizza day


! (我想目前能讓我開心的,就是吃這些東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