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父親 PART1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話說N天前,


我跟丫母講: 丫母,我過年不想回去耶!


因為田大少沒什麼假期!機票又貴滴,所以!


(((!)))


 


他農曆新年只有放三天假!


再加上,那期間飛機票沒有最便宜的,


便宜的日子,都在不想要的日子裡才有!


所以…


講白點,就是老娘我不想花那個錢,在那節骨眼上。


 


 


之後轉打電話跟我丫爸講:


我說: ,我們過年不回去,口以嗎?


爸說: 當然,最好是能回來!


         第一年婚後,最好能回來過年!


我說: 但機票不好買耶~過年期間,又貴33滴。


爸說: ..那…


     若他的機票不好買或買不到,不回來也(沒關係)沒辦法!


  (((!)))


 


就這樣,


神經很大條的我,把重點設定為,


過年我們不回去台灣也沒關係!!! @@


 


這就是父親 PART2


 


隔幾天


我先打給我丫母,


主要說:丫爸說我們不回去也沒關係耶!


(((!)))


基本上,丫母都沒有干涉,我回不回去的問題。~”~


 


我接著再打給我爸,


我說: 那我自己一個人回去咧?


因為他機票不好買又貴的。抱怨很多@@


爸說: 那麼,初二你們一起回來咧?! (((!)))


 


其實,這中間,我有一通是打回我家裡,


是我那親愛的小姪女(今年小二)接的,


她說: 姑姑,妳過年要回來了耶! (整個開心貌~)


我說: ,妳怎麼知道? 誰說的?


她說: !


我說: 丫嬤說的吼?


 (見鬼了,我不是說我沒有要回去的嗎?)


因為這樣, 想回去的比重又增加了@@


 


又隔幾天


我只打給丫母說: 機票訂好了唷,


田大少會多休幾天假嘿!


但我們初一才回去,記得跟我爸說喔! (((!)))


 


 


這就是父親 PART3


 


這一隔真的又是好幾天


(這時我跟田大少的機票都確定了,我們還是決定回台灣去..開心)


今天20121107我只打給我爸


爸說:妳怎麼會想打來? (這麼一說我居然楞住了!)


我說:? ~不能打給你嗎?


爸說:妳不是很久沒打來了,怎麼突然打來?


我說:~一個星期多前,我有打給丫母啊. 她沒講喔!?


(趕快把罪過賴到丫母身上..嘿嘿!!!)


 


我說:我們過年會回去喔! 2/10(大年初一)的票。


爸說:那怎麼沒訂早一點的,不提早回來圍爐嗎??????


(我心想~~ ~ 上次不是說初二回去就行嗎?怎麼又改了?


而且我訂初一又比初二又提早一天耶


想說,你會高興一下,結果~”~ 失算!!!!!!!)


 


當然,


我只能說: ..除夕那天都沒票了咩!  (((!)))


 


就這樣, 從一開始不用回去(我自己以為),


到回去,明著是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回台灣,,


其實,丫爸心裡早有標準答案,為何不明講咩~”~ 都訂了咩!


重點是也沒機位啦


 


【丫爸心,海底針啊!真難摸透!】


 


好想趕快吃圍爐喔..(PS.希望初一回去不是吃菜尾呀!)


 


 


我明白,父母想女兒的心,我也想你們咩..


我也是人家的"女兒", 想家是一定的!


(當然,尤其是想台灣那些吃吃喝喝的..!)


 


也明白,能回去是上上選,畢竟能一家人團聚的時刻最珍貴,


~  ! 錢算什麼鬼…


(哎唷~ 我錯了@@" ,它還真是個好東西,沒有它還真的不行!)


 


跟田大少決定了很多次, 還是覺得回去最好,


當然公婆那.. 我一直跟他說,


請他一定要先問過,再來訂機票最好,


他說,他已先告知並同意了..


所以我們才訂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問了,還是是有講而已~"~)


 


基本上,公婆很開明的,


但再怎麼開明,先經過同意還是比較妥當一點,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