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不得不先講..
貓咪跟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唷..會中毒的..千萬要小心~ 





就在某一天..因為人不舒服..
一早去公司後,請個假又回家了...>”< 真不知我幹嘛要進公司~
回家的途中去了一趟..咩咩依咩咩..買了一堆巧克力回來.. 
(喔~巧克力~偶滴愛~)








(真不知該從哪塊下手...偶正在請偶家PUPU.幫我挑一塊哩)





嗯~貓不能吃巧克力唷...千萬要記得... PS.狗也不能吃~




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開始洗他的臉來了..完全不管偶~




偶實在等不及了,於是就柔性的拉他的小手手,挑了一塊拉..偶可沒有用強的唷~



最後...
貓不能吃巧克力...
記得好像巧克力裡有一種成份,對貓有害..

翻了一下書..我目前手上的這本書只有簡單提到..
貓的肝臟不像其他動物有完整的功能...所以毒性容易累積在身體裡..
而有毒性的食物跟藥不能讓貓咪碰到.. 例如,巧克力.洋蔥.大蒜.普拿疼等~
(PS.狗也不能吃唷~ 之前在雜誌上也有看到..狗狗也不能吃~)



最後的最後...
那些巧克力我都沒有開封拉..只是讓他聞一下袋袋而已..
我吃也很小心..一大口就吃完了..屑屑也很留意不掉下來..
(掉下來會馬上撿起來吃掉..
 嘻~丫母有說:東西不能浪費咩.掉下去的,也能吃啊)
 
也好險..我家PUPU對人吃的東西都不太有興趣,所以他也不會亂吃拉..
好哩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