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大少說:韓國的感冒都是這麼強的!

上週日(十月底時)去看完kpop後,我自己就自動宣告我感冒了,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小感冒,
因為當晚喉嚨給它痛了起來,隔天請田大少爺去買藥給我,(那個藥 不是我在誇獎的,有夠臭的,但還是吞了它),一天後喉嚨不怎麼痛了,只是身體懶懶的(平時懶習慣,也不太確定是感冒導致,還是… ~”~ )

以為感冒就應該好了,沒想到,第二天(週二)傍晚洗完澡後,好戲就這樣給我上場拉,我個人覺得我發燒了,腰痠到不行,一路給我痠到尾椎骨,到了晚上十點多吧,好戲竟然還加碼,頭開始悶痛了起來,一整晚身體又痠,頭又痛的,根本沒法睡,平均一小時會起來一下,半夜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給它偷滴了幾滴下來,太久沒這麼感冒了(應該說,感冒頂多就來個百日咳或鼻塞流鼻水,頭痛也是那幾小時的事,田大少竟然說:韓國的感冒 本來就這麼厲害了,說這是正常的!(真是,聽你在放屁!))

我就這樣,半醒半睡到一大早,⋯⋯
等著去附近診所去,我以為這季節應該很多人中標,診所裡一定很多人,但~ 竟然沒有耶!算一算,嗯~ 只有我這麼一個病人,(爽~不用等)跟醫生講病症後,很快的被帶到另一間小房間...嘿嘿嘿!!! 要打針拉,聽說韓國人很愛打針,果然!

護士小姐就過來拉,當然我一直處於什麼都聽不懂的狀態,田大少說,要脫褲子打屁股的針喔,我很驚慌的,不自覺得把褲子脫到屁股一半,露出兩大半屁股,打針前,田大少一直不斷提醒說:那針很痛喔! 但我個人覺得不會痛啊,甚至沒什麼感覺,不自覺得想給護士小姐一個讚。

打完針後,田大少很沒良心的笑說:人家打針只需露出半邊屁股,為什麼妳要露兩邊? 吼~我哪知道啊,我幾百年沒打過針了咩!早不講,一定要我打完才講嗎? (回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打針會痛了,那個痛是打完針才會覺得痛,但比起頭痛,我覺得這個是小意思拉!)

 

-------------

ps.

 




之前婆婆來看我前,她跟田大少正在外頭忙,忙完時,買了一個南瓜濃湯給我,那濃湯絕對跟你想的不一樣,那濃到太假,似乎加了什麼粉似的,好糊超糊。裡頭還加了幾粒圓仔(年糕湯圓吧!),唯一好吃的,應該說能吃的是黑豆,整個吃起來鹹又甜,而且還附泡菜類的涼拌菜,我看到時心情很複雜、很怪,韓國人口胃真的很𣎴一樣,我看田大少吃的好多、 好厲害,我沒幾口就投降了,真的吃不進去。

人受病痛折磨時,真的很想吃台灣的虱目魚粥喔,那熱呼呼又香又不辣的湯。

「老闆,一碗虱目魚粥,湯跟薑絲請多放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