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婆婆都這樣嗎?』

婆婆人很好,有時會跟我們一些作菜食材(可能是怕我不會買,會餓到了她兒子吧.. 哈哈哈..),

像是馬鈴薯,洋蔥,蒜,高湯,泡菜等等,有時連米也會準備一份給我們...
這當然都很好,我也很喜歡... 只不過,這個米嘛......
我的認知中,糯米應該單純的是糯米(我在講什麼, 就是糯米只能煮成米糕啊..肉粽啊這類的。)
但我家婆婆,會把糯米跟白米混在一起煮~"~

第一次我不知道,所以就收了一堆的白米混糯米的米,(老實說,拿回家時,我有對老田發火,說這些混搭米你要自己吃掉喔,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也不習慣,那混在一起的口感,當然後來我還是有吃拉!)

第二次婆婆又要給我這種混搭米時,老田聽到就立馬說:她不喜歡喔! 我聽到他這麼講,也馬上附合,記得要裝上很無辜表情對婆婆說"不喜歡"! 免得婆婆以為我們難搞。
婆婆很nice,笑笑說: 為什麼?為什麼啊? 這個很好耶!!! ( 哈⋯⋯

哈.. 我就不喜歡嘛! 要我怎麼回答, 嘿~所以就沒有拿混搭米了。耶!)

第三次時,婆婆太聰明了, 把糯米另外裝成一罐,讓我帶回家,那這個意思是...我不是也得煮嗎?!~"~ 我總不能把它放壞掉吧! 那一罐現在還躺在櫃子裡,已經好幾天了,不知哪時我才會去動它@@



我真的覺得我家 ""婆婆太聰明了""! 佩服佩服!!
來賓 請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