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62FAD36-6C87-4603-A3AF-38BCDD8935F2  

我家的麵包妹,

洗澡向來都是她奶奶(我婆婆)親自來洗,

曾經提過我跟田大少來洗

,但被婆婆拒絕了(是怕我失手嗎?)

 

記得第一次洗澡婆婆就使出韓式洗澡風來對麵包妹,

就是"搓澡"!

韓國人也太愛搓澡了吧!

連新生兒也不放過!

 

剛開始都會覺得很不捨,

一開始她都會哭,

但我久了就習慣了,

麵包妹也習慣了。

(該不會我以後也要這麼搓她吧?!

我自己洗澡都沒那麼仔細!)

 

麵包妹最討厭的就是搓手掌,每次都握拳,握緊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搓澡 麵包妹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