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E2A56C-273A-4148-8F5E-DB98903958DD.JPG  

今天我放風了。

終於出門的路線變了,不再只是去醫院了。

其實昨天田大少問我要不要去超市逛,

他還要去找補習班的點,順道帶我去晃晃。

我說好。

但麵包妹誰顧?!

婆婆?

錯,婆婆她下午要出去,

所以她說交給公公!

這怎麼可能?!

都沒人在,只有公公,真叫人不放心!

他應該只會"抱她"!

更別說換尿布或泡奶@@

 

出門前,田大少不知跟婆婆講了什麼,

臉色有點不好,

我說:我留在家好了!

我就放棄出門的機會了。

 

傍晚婆婆回來,問說:妳怎麼沒出門?

我只能笑說,要顧小孩!

昨晚上,公公開口說,

叫田大少帶我也去看補習班的點。

 

所以,

今天下午我真的出門去晃晃了!

 

今天去晃了兩小時,

後來田大少打給婆婆,

婆婆說,她要去傳統市場,

意思就是,要趕快回家去,

所以我最後超市只逛了十分鐘就趕回家了@@

 

回到家,可能婆婆自己照顧麵包妹有點累,

所以並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若婆婆她在顧她時,

其實我都在旁,或田大少在旁

需要什麼馬上可以幫忙,

但一個人自己在顧,真的不輕鬆。

那小妞在那兩小時不知盧了她多久。)

 

我上完廁所,回房後婆婆一直問我,

今天去看了幾個點,

其實那感覺真不好,

好像在質問我去了哪裡之間的。

那中間有四十分鐘田大少在銀行裡,

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耶!

 

啊,早知道就不出門,自己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