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聽到一個壞消息。

我老公說:

我婆婆叫我待在公婆家"七七四九天!"

天哪!49天?!

 

我說:韓國不是坐兩週的月子嗎?我都快滿月了!

他說:婆婆以前要工作沒坐好月子,

所以她希望幫我坐兩個月!

讓我休息之類的。

我說:我都好大半了,自己可以,

而且做飯、洗衣服之類的,沒什麼。

再來,待自己家才能讓我真放鬆吧!

 

(這幾天我已開始動手洗碗了,搬餐桌之類的,

什麼別碰冷水的規定?誰管得了?

畢竟要洗奶瓶、洗一些東西,哪管水冷不冷!

煮飯?能吃自己想吃的,自己煮反而開心、自在!)

 

總之,我叫田大少再去溝通,

我真的不想再待那麼久,真的"足夠"了。

ㅠㅠ 放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