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某天我在家熬紅豆時,婆婆剛好來看到。

前幾天婆婆煮了一次,但硬是幫我加了米下去煮。

(照韓國煮法是,加米及鹽熬成紅豆粥!)

 

這次,她加更多的米下去熬,最後是加糖。

剛好鄰居小孩來,她吃了第一口說:好甜。

(婆婆也說,很甜。但我喜歡吃甜的,所以才放糖!)

她再加了泡菜,吃了幾口後就放棄了,

(她真的吃不下。太甜了!)

 

她的感受我十分了解,

記得去年第一次吃到"鹹"的紅豆"粥"也超不習慣,

其實是吞不太下@@!

 

「我只想喝湯超多的"甜"紅豆湯啊!  而不是粥!」

 

婆婆還硬問我說:加了更多的米,更好吃吧!對吧?!

(我真的只想喝台灣味的紅豆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紅豆粥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