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614D58-82F1-49ED-A908-230CD95D33AB  

我好愛花生。

對於花生,就好比韓國人愛泡菜一樣,

我可以白飯配花生,就可以嗑好幾碗,

 

之前在公婆家住(那坐月子的後幾天)

一次回診的時機,順道買了花生回來,

(就算傷口在痛,還是墊記著花生)

 

某次我把花生拿在飯桌上,

公公說:那不是"盤餐"配菜呀!

我說:不,那是我的配菜,我喜歡!我在台灣都這麼吃,

田大少在旁也說:那是她的最愛!

 

對公婆來講,那花生~

1、是零嘴。

2、太鹹。

 

婆婆一直嫌那花生太鹹@@,

其實還好,不怎麼鹹。

我心想,「妳還沒見識到台灣的鹹花生,那才是鹹的」

 

隔幾天婆婆買了韓國產的生花生,

我自己炒時,會加塩,

那天婆婆看到,又說"好鹹、別加塩啊!"

我只能乾笑。

因為這是台灣的習慣,我要配飯吃的啊!

而且我有講過好多次了,台灣都這樣啊!

 

(該不會,只有我們家是這樣吧@@)

 

「我愛花生,花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