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時間:2007.07~2007.09



生命的意義



繼天地之興起 ,承宇宙之開來!



存在!



笛卡兒有給他SAY過 : I think so I am. ""我思故我在!""



思考、體會、感受,人生



讓存在變得真實


 


真真實實地活



真實地做該做的事



不做非份之想



不虛假、不忘想!



等走到盡頭時,能問心無愧!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裡~SUPER微小的我~



簡單地,只為了那一口氣而存在!



小八:  PuPu 你那一口氣~ 可得用力地、使命地~給我特別地拉長一點喔!!


PuPu: 小 八  妳那一口氣~ 可得努力地、用心地~給我特別地爭氣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