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上線處理出包的工作,沒想到。。又看到一些ooxx的msg。。心情真的很down。


 純屬個人有點想不太明白。。心情大發洩。。。)




Today is not my day!


.


.


今天有人帶衰~


今天有人帶屎~


這兩個人,今天真的很衰屎~


.


.


衰屎二人組...   今天非我倆莫屬!



今天一早出公差。。


進公司後。。。 台中小姐打電話來說,她被老闆罵。。哎~~~ 


接著。。老闆進公司。。帶衰的那一位,先是去了會議室,也被削了一頓。


什麼都沒有反駁,就被。。。兇了一頓。。


緊接著。。開會。。


幹~~~ 


開會真的有用嗎? 


每次講的,都被當屁。


反應的。。 都沒用。。 


這種會,誰想開!


提議,誰想提!


你每次講出來的話,你都不會心虛嗎?


我講的,你會不知道嗎? 


要求別人前,為何不先看看自己?



會後,


中午開車跟人家擦撞.. 


哎。。狂打電話...


報了警.等了等.量了量.上了警局.做了筆錄.去了保養廠..等了等..


我的"丫鐵".. 說他想留在保養廠裡待個兩三天..,所以.. 我先回家了.. 過幾天後再來帶他回家.. >"<


回家.. 休息一下..改騎上次讓我接了張紅單的"小銀"機車..出門逛街...餵飽自己...回家.


(這年頭,出車禍,還有心情去shopping的。。吃飯。。,就屬我們衰屎二人組了吧!)


.


.



原本以為衰屎的一天,就應該這樣子吧!


但.. 事情真的不是只有這樣子..


.


回家後,很累..休息中...


來了通電話.. 接了。。。哎。。。。


我又出包了~


最近.. 另一個工作出了很多包.. 狠煩咧~


.


開了電腦.上了線.. 想解決出包的事。。


但,卻又看到一大堆自私的留言等等..


.


凸~


.



最近真的好想把手機停掉。。


很多時候,我真的。。 很不想聽到手機鈴聲響的感覺。。


那種fu。。。。 煩咧。。



很多人都跟我反應過。。


打給我的電話,我很少接。。也不回。。


講真格的,這種壞習慣,不知道從哪時開始養成的,


心情不太好時,我看到有來電,會真的不去接。。


不是不重視,只是。。 心情不好,又要裝心情high,好難。。


有時接了,那口氣又會很不好。。 很兇。。



有時,看到不認識的電話。。


多半可能是工作。。聽到,真的會累,會選擇逃避而不去接。。



但,不得不說。。我在忙時,也真的會不接。。


我很討厭,在認真工作時,有其他的事情來煩。。。 



當然,也有更多的時候,是我的手機不在我身旁。。


我的手機,真的很常不在我身邊。。。所以常會沒聽到。。


當我看到時,有時都三更又半夜


有人願意三更半夜,睡夢正甜時,被吵醒嗎?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 


不愛接電話的~




.


嗶...


.


以下的內容.. 純屬.. 是這陣子.. 受到的點點滴滴..狠不爽而發..


.


不知道為什麼..


身旁有好多自私的人..


有些很久沒聯絡的人..


有的以前很熟.. 現在根本不熟..


有的以前不太熟..現在根本也不熟..


有的..可能以為跟我熟吧.. 很怪的一大堆人...


那些人.. 凸~~~


.


為什麼自己有事才會想要聯絡我.. 想來個假熱絡..


然後..


希望能在我這裡得到一些好處..


或者.. 幫忙帶一些東西.. 買一些東西.. 要求一些東西等等..


.


面對那些人... 我真的很..ooxx...


.


對於交朋友這檔事,我真的覺得很累~


老實講,以前的我,很愛交朋友。。 朋友不算多,但也不曾少。。


對於陌生人。。只要不是長輩,不是機車派的。。我都能很快跟對方相處。。


隨著年紀大了,朋友。。一個一個漸漸遺失。。沒聯絡。。


不知從哪個年紀開始~



不再想跟人有所交集。。 不再想打交道。。 不想講話。。 什麼都不想。。


 


除了一些必要性。。 如:工作上可能有關係的,或多或少會有些交集。。


否則,朋友。。 。。 哎。。。


 


我真的只想要。。所謂的。真心的朋友。。


但是,老實講, 這年頭有多少可以跟自己交心的朋友?? 我有嗎? 能有多少?


好累喔~


家人,朋友,工作~ 都好累。。。


.


人,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了! 可不可以!




真的好想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