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時間:200707~09



上次好像是看到電視的廣告吧~


不知道是拍的機器的關係.. 還是怎麼處理的..


 有一種效果就是.. 把想要的主題保留原色彩.. 其他的背景為灰階色的..


因為我只有傻瓜用的傻瓜相機..也不懂得那種原理..


所以,我自己用PHOTOSHOP編輯軟體..


把原本的照片.複製一張後,先改為灰階的.


再貼到原照片圖層上,然後,把想要凸顯的主題.. 用橡皮擦 擦掉..


那麼,我想要的主題,就會變成彩色的拉,.. 很好玩說..


我上頭選的照片,色彩不是很顯明,所以.. 沒有那麼強烈..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試看看唷 ... ^^~


.


.


.






.


.


我利用相同的原理...做出很多種不同的效果喔..


大家也可以去試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