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M型社會..  其實.. 我也解釋不出來.. (因為我也不太懂拉~)


M型社會..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聽到的.. 好像.. 狠久狠久了吧~


我只知道.. 有錢的越有錢.. 沒錢的越沒錢..


消費能力就差很多..


.


一直到現在...到今天.. ~"~


我真的覺得.. 這個社會病得不輕了..


.


公司最近開始要徵人..


明明昨天才打去報社說要徵才而已..


今天一早.. 聽說.. 我還沒進公司.. 說有不少應徵的工作打來..


.


打來的有七、八年級的..四年級的..


看了一看....五、六年的居多..


.


到底要請哪個人.. 老實講.. 有點掙扎耶~


很想把機會給那些年長者,但是.. 有些內容..其實並不適合他們..


輕鬆時可以很輕鬆.. 有時也可是會累的嚇鼠人~"~


.


也許我的年紀也大了吧..


看到同樣是六年級的..


或是年長一點的五年級的.. 甚至是四年級的..


心會有一點痠耶..


.


這年頭工作真的不好找嗎?


還是.. 有年紀的..其他公司都不要請了?


我真很希望那些年紀長一點的,是處於退休狀態.. 想找份兼差的..活動筋骨而已...


而不是.. 生活缺那一小筆錢..


因為時薪一百元,一天工作時數很短.. 算了一算.. 月薪資並不多..


.


記得.. 前陣子.. 有看到一則新聞有寫..


哎.. 看到時,真的是感觸狠深~


因為上頭寫著..


現在有錢的老闆.. 越來越有錢.. 越來越有閒了..


我們這些小員工.. 卻一人要身兼數職.. 只做類似勞務性的工作..


領的錢,也是少的可憐..


.


一人身兼數職.. => 我還以為,這是南部才有的現象說~"~


因為南部公司規模較小.. 所以.. 每份工作,都是一人抵N人用@"@


沒想到.. 其他地區的也開始這樣子了啊..


這社會真的病了..


.


.


開始懷念.. 以前曾待過的.. 算是有模有樣的大公司..


那時候,週週休.. 而且工作內容很明確.. 什麼職務就做什麼..


哪有什麼一人身兼數職的狀況..


每天還可以穿得漂漂亮亮的.. 踏著高跟鞋~ 多讚啊~


.


現在.. 就.. 甭提了.. 穿再漂亮.. 很容易就搞髒了.. (另一方面,也是懶了..)


.


.


再多的抱怨也改不了現實,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打拚吧!


.


.


*。*。*。*。*。*。*。*。*。*。*。*。*。*。*。*。*。*。*。*。*。*。*。*。*。*。*。


今天中午~


金架係.. 驚係狼~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感激我們倉庫,還是痛扁他一頓..


隨著我家丫鐵還在整修中..


這幾天..冷冷地天.. 有勞我們F小姐.. 每天來我家.. 騎她的大銀.. 溫馨接送我上下班..


金架係,感溫蛤~


.


我們倉庫.. 可能看我們抱著一小箱信件要去寄.. 兼採買lunch..


所以.. 當我戴上安全帽的那一刻..


突然冒出一句.. 我的車給妳開拉.. 這裡太危險了.. 還是開車去.. 卡安全.


啊哩咧.. 足感溫A..


不過.. 講真格的.. 有開車以來..


除了一開始有開過我爸的小貨車外.. 我還沒開過別人家的車說..


他真的狠大膽喔.. 居然自動借他的車給我開..


.


男生果然很愛改車..


車裡面.. 改了一大堆東西.. 害我看得霧煞煞的.. 連方向盤也有改.. 花哩攏喵的~ @@


.


平常開自己的丫鐵... 開六十時,我真的會嫌很慢.. 有時還會懷疑我的儀表版秀逗了..


但.. 開他的車時,每當開到六十.. 七十時.. 吼.. A驚咧..


害我一路上,真的沒有心情想說要去哪裡逛逛..或買什麼好吃的..


只希望能平安的出門.. 又趕快平安的回公司..


.


有錢的話.. 我也很希望能把自己的車子改的漂漂亮亮的..


但是... 我沒錢.. 所以.. 還是陽春一點就好了..


.


.


.


.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