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卡娃伊的。。 我狠呷意這張。。 讚滴拉~





↑這小鬼頭。。 在給我搞害羞。。 不給拍~





↑週五那天,跟哥哥他們一同回台南去找老爸。。  可惜阮丫母在上班,沒能一同來。


 那小丫頭,可能不習慣她丫公一身怪打扮。。 不給抱就算了。。


 叫她跟她丫公拍個照也不願意。。 裝害羞哩~





↑抽菸有礙健康喔~ 


 不過,我老爸很健康。。


 身材也維持得很好。。 啵讚的拉。。





↑坐高鐵也坐了幾趟了,我都不知道。。 居然。。 高鐵有經過這裡說~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沒看過。。 菱角生長的地方。。 種菱角、顧菱角還真不簡單說。








↑生菱角也很好吃唷。。 很甜的。。 我以前有吃過說。。


 不過這次,我老爸,只是單純要拿生菱角給她的小孫女拿拿而已。。


 有沒有看到,我老爸。。 正在咬掉菱角兩旁的尖角。。 免得他的寶貝孫女刺到。


 記得小時候,我爸也會這樣子,把角咬掉後,再拿給我,就怕角劃傷了我。。


 你知道的,女生有疤傷~ 不好看咩~ 





。自從老爸有了小孫女後,總覺得,老爸給我的愛~被分割掉了。。。 可惡的臭丫頭。


開玩笑的拉,再怎樣。。 妳還是我那最口愛的小姪女!




那天我丫嬤也在,可惜我沒拍她!


我永遠記得,丫嬤妳曾對我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