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時間:10月 離開NOOSA的前一天@TED'S SHARE HOUSE)


.


.


來來去去..


遇到過很多人..


有喜歡的, 當然也有不喜歡的..


有愛你的, 也有你愛的,


旅程中的人與人的感情 往往讓人感到好沒安全感,也很不捨..


尤其是一個人的旅程, 更需要人的感情!


現在我跟朋友在一起, 所以, .


 


什麼時候 開始害怕去相信人


什麼時候 開始放心去相信人


什麼時候 所有的事再度失焦


什麼時候 才能誠實的對待自己


 


有一個人跟我說  人生是很短暫的!


嗯... 對啊.. 這句話也是我曾對自己講過的一句話


盡可能的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想做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跟他相比 他比我誠實多了,忠於自己的心


而我 卻還在自己的黑夜裡 害怕看見光亮


 


人啊... 越沒事做, 腦袋就越混亂


再加上 現在令人煩心的事又更多了


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