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lobalvillagenoosa.wordpress.com/2008/09/23/marine-talk/


(↑這個是上週一學校的Activities活動課.. 課程是.. 摸一大堆海生物的..  有.. 那個跟這個..  @"@


      有人在講解.. 但是.. 多數我是有聽沒有懂拉.. 只知道摸它們要很溫柔 ~"~


       靠... 其實,這些台灣都嘛摸得到#"# 觸感.. 都嘛一樣!)



 


哇哈哈哈~~~


各位狼客啊...


這幾天真的是很難熬的幾天.. 也沒有難熬拉...


只是.. 今早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那就是..


老娘不上學拉.. 所以.. 課 也就上了短短了兩個星期就被我喊停了..


實在是...  我真的不適合學習.. 再加上.. 這種課程並不是我理想想要上的那種課程..


為了 不要浪費錢, 今天早上   決定不再去了...


不過,講真格的.. 有上課對英文還是多多少少有幫助拉..


但是.. 那真的需要很多的錢及時間 來支持下去.. 老娘錢沒有, 所以就.. 給它終結掉拉..


靠.. 這裡的每個星期一 因為都有個TEST 為了這個, 我六點就起床 溫習..


沒想到.. 溫習後, 才決定 不再上學了.. 真不知自己在溫習什麼勁的.. ~"~


今後, 可能會前往CAINS~~~  不過機票還沒訂拉.. 還沒決定好到底何時要走人~


哎...


這幾天.. 又要混混惡惡的過下去了...


 


很重要的一件事,


謝謝大家給我的關懷及鼓勵~  我都收到了...


我來不及每則都回應喔! 請多多包涵~


再次謝謝你 還有 妳 !


你們自己也要多加油.. 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