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常會打電話回家的人,

尤其是~ 不喜歡報告近況的人!

怕他們擔心,更怕他們碎念!

 

田大少辭職這件事~

我一開始也選擇不直接講,

所以~拖了有一段時間,才隱約跟我爸提到說""他的工作,有點不太順利""

我想~ 我爸真的很了解我,

我沒直說他辭職,但他自己就知道了,

而且事後還很大嘴巴的跟我媽講 ~"~

 

在那隔天改打給我媽,我媽劈頭就質問我說:

""怎麼他沒工作的事,沒跟她講? 為什麼要她之類的""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跟她講這些事,

被她的擔心跟質問,問到會有一把無名火上來!

然後,火爆脾氣又會爆出來 >"<

就再也不想講電話了!

(因為我出嫁後,我爸有特別交代我,火爆脾氣要收起來~

來韓國後,我自覺收了很多~"~但面對家人,真實的性子又會爆回來! 哎! )

 

剛剛再打給我媽, 她還是老事重提,

原本我已不再想田大少工作的事了,

但被她這麼一質問,心情又跟著低落起來,

想到這麼大了,還讓她這麼擔心,真的感到很對不起她!

而且,還對她發脾氣~"~

 

我媽是一個對""工作"",應該說""收入來源"很""關心""的人,

畢竟~ 我們不是有錢人家,他們靠自己辛苦工作了一輩子,就為了不讓我們為錢擔心!

所以"錢"對家庭生活很重要,

是我長大後,

跟媽媽聊天、看著父母辛苦工作疲勞地回家,以及自己出社會工作才了解的!

 

她工作了一輩子都奉獻給我們,就怕我們為""錢""煩惱!

相當然,她有多擔心我現在的生活!

但~ 有時她的擔心,真的讓我壓力好大啊!

 

哈哈哈哈

我沒事,只是純屬想聊聊而已!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 還真的不太行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八在韓國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