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李小八我9/12終於離開那個要人命的草莓農場了...


)


現在.. 我人已在 傳說中 有錢人的渡假盛地 "Noosa"


靠...  其實... 我覺得, 不管去哪裡.. 東岸都是的渡假盛地吧..


至於有沒有錢, 我哪知道啊?? 


我只知道, 也許他們有,但我本人是沒有錢滴..


目前一個人來到這個地方, 講真格的...


剛離開農場, 沒有認識的朋友 或台灣人在這個地方.


這裡哪裡是哪裡.. 我的媽啊... 這裡說小也不小.. 我要怎麼知道該何去何從


有時.. 一個人在這裡,還真的有一點  無聊耶!


.


但願.. 能趕快再交上些朋友囉~~~


.


目前這裡最多的末過於是韓國人了...


日本人也不少.. 再來就是其他 像是瑞士 德國  ... 啪拉啪拉 的..


台灣人嘛.. 大概五個吧.. 但很少見到面拉..


喔..  我現人在noosa的一間名叫 Global Village 的學校 上英文中 ><"


哎... 我真的不是那種好學生  現在每天上文法的.. 有一點小痛苦... 啊~~~~~~~~~~~~~~~   


所以, 可能這裡再待個兩個禮拜就要準備走人了吧.


一方面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學生,我向來無法回去再好好學習, 上起課來.. 有時聽的霧氣一大團


另一方面 這裡學費還夭壽地他媽夭壽貴


.


還記得, 9/13那早我來問課程  喔.. 是學費..


媽的.. 一週要$350 au  靠~~~ 搶人喔.. 再加上註冊費165再書費70 .. 哇... 搶人喔!


後來.. 我只好說 我之前有聽說過其他人是 300塊左右, 那類的...


之後我便說,我想再考慮一下, 一週350真的超過我的預算了..


後來,再要走出學校那時, 跟我接 洽的那位小姐 就叫我再進去 說是.. 300塊可以,


我不用再繳註冊費了, 只需一週三百及書籍費..


於是.. 就做了測驗.. 等待下週一正式上課


..


週一很快的就到了, 那天一早準備先去繳錢, 櫃枱小姐竟然要再跟我收註冊費165


但學費變成285元, 但怎麼算, 我都吃虧啊... 註冊費還真不便宜耶..


於是.. 秉持著 能省多少算多少的心態, 於是跟小姐再次講了一次.. 再溝通了一次..


說是之前裡頭的管理者說不用的.. 於是...呵.. 我就不用繳註冊費囉...


所以說... 朋友啊...  對於錢要付多少的事, 自己還是要先搞清楚.


遇到不對的, 馬上反應.. 不要傻傻地就拿出卡來要刷下去了唷...


聽說去 超市買東西時也是如此,  尤其你去超市買一些出清商品時,


有時條碼機刷出來的會有誤喔, 別被虧到了唷..


因為, 我去超市結帳時很常不注意錢拉..都隨他刷多少,付多少錢,


但...  有時心情一好, 很注意店員在結帳時,


有時會發現價錢不對的事喔... 哎.. 為了省錢, 錢的事,還是小心為上囉!


.


.


現在雖然能上網了,但學校的網路時好時壞的,再加上能上網的時間很有限..


有機會的話, 很想把之前拍的照片都整理上來....


哎~~~~若可以的話拉..~"~


(靠.. 剛被一個台灣人講我中文變爛了.. .. 但,那並不代表我英文有進步! 什麼鬼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