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上週四... 我口愛的小姪女又回高雄了...


同樣地... 一來就是.. Pupu...噗噗...


姑姑pupu咧..  姑姑我要找pupu.. 姑姑我會害怕..


還記得.. 她還是個貝比時...pupu都會被要求.. 關在房間裡..不能亂跑


因為.. 我那口愛的小姪女會害怕.. 還有貓毛之類的衛生問題..


.


.


很開心的是...


隨著她一次又一次回高雄...


到後來.. 也開始喜歡上pupu了... (有時候pupu一個暴衝.. 她還是會害怕~"~)


從害怕..到開始願意去摸他.. 去握他的手手.. 去間接抱他..


.


.


每回跟她講電話.. 她都會問.. 姑姑 pupu咧?? 在樓上嗎??


真的會有一點.. 人不如貓的感覺..


問候pupu比問候我多...


.


.


也很慶幸..


pupu真的很乖..很溫馴..


僅管她怎麼蹂躪他... 喊叫... 都不會反抗... ^^


多數的貓可能會找地方躲起來了..


我家的pupu... 可能知道小姪女很喜歡他..


所以.. 都會很巴結的.. 趴在一旁.. 不會走遠...


.


.


每回小姪女回台北後.. 我都會抱著pupu說.. 你辛苦了.. 要不要去掛個號之類的..


那種精神疲勞..轟炸... 真的... 不是一般人或一般貓可以忍受得了的..


.


總之... pupu你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