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一早便帶著煮好的海帶湯回公婆家,

向來公公對我煮的東西都很捧場,直說好喝,

雖然我煮給他吃的東西一隻手就能數清@@

婆婆也說好喝,

畢竟是我第一次煮咩!

我跟婆婆說,怎麼跟妳煮的味道不同@@

婆婆說,不放蒜泥也可以,

另外可以加點醬油下去。

 

那晚上婆婆在煮飯時,

第一次聽到她那麼大聲+生氣講話,

因為她準備了一堆料理,要等田二弟回來共用晚餐,

誰知我們田大少,傍晚打電話給他弟時,叫他別回來。

(因為體恤他弟昨天工作值夜班只睡三小時後又趕去上班,

所以他叫他弟別回公婆家來,下班後直接回他自己家去休息。)

 

這事情婆婆在氣說,為什麼不早說,因為菜都準備好一堆了,

我那頭腦不知在想什麼的老公真的很欠扁!婆婆生日耶@@

(而且他沒跟婆婆講那是他叫他弟別回來,不然應該會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