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婆家坐月子後期,

有天田大少對我說:別寫太多私密的事在臉書上?

他知道我有在玩臉書,但從不干預。

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講?

明明又看不懂什麼中文字。

我也不會講我都在寫什麼,

我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但我聽了就很不爽,

畢竟這是我在這少數還能做的事!

 

好啦,

雖然好像有說了不少批評的事,或不好的事。

但,我就是想說,

也許不客觀,也許太主觀~

但還是想寫咩!

我想說~

我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立場去寫出自己的感觸,

不能代表誰誰誰就那麼壞或什麼事情就是那麼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去看待不同的事、

去解讀不同的事件!

 

講這麼多的意思就是,

我有好多事想抱怨唷!有空再來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