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婆婆不時會買東西給我~

可能坐月子時,穿的衣服都不怎樣~再加上不打扮所以看上去更慘!

哎~ 雖然生完小孩,但~那身材應該暫時很難回到從前了@"@

所以... 能穿的就那幾件~

 

前陣子婆婆用她的眼光買了件外套給我,

還問我說: 心裡有喜歡嗎?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回答,所以當下選擇不回答!

過一陣子,婆婆又問我,喜歡之類的嗎? 

又見我沒回答,又再說:妳不喜歡唷? 那我拿回去換!

啊.. 這一講,我只好昧著良心說: 我喜歡!

( 這怎麼好意思勞動婆婆跑來跑去!)

 

前幾天買了刷毛的內搭褲,請田大少交給我,

還說她一件我一件~

那時田大少忍不住說: 我們倆的穿衣服風格不同!

所以~

婆婆選了一件她自以為比較年輕的風格的內搭褲給我>"<

(昨天去婆婆家,還問我有沒有穿~"~ 還說彈性超好)

 

她時常看我不穿襪子在家裡走來走去,

尤其是最近天冷她以為我沒保暖的襪子,

所以每看我沒穿襪子都會拿一雙給我@"@

我的襪子有好多都是婆婆牌的,但那花色有的真的就挺普通的~"~

我也想穿可愛的襪襪啊.........

 

我覺得更誇張的事~

婆婆前陣子拿了一件田二少的羽絨外套給我~

但,老實說~

那類似的外套我去年有買一件, (但她不知道我拿回去送我老母了)

去年她應該有看過我有穿啊~為什麼還拿給我????

而且還是男生版的外套~"~ 這像話嗎?

 

(來韓國變得很少買衣服,很少亂花錢買東西~

  以前是油呷意就買~

  現在是有衣服穿,我就穿~

  啊~~~~越來越像阿珠嬤了!!!!!!!)

 

喔~ 前幾天婆婆還買了一雙保暖鞋給我,

但~ 那風格一看就是婆婆的風格啊~

 

昨天還買了一件背心,

那風格十足十就是~我不會穿的背心啊...

 

真的好想跟婆婆說~ 把錢省下來別再送我東西了~

(該不會婆婆想把我打扮成她的樣子..... OMG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人妻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